功能介紹
1.手機條碼/愛心碼

「手機條碼」是財政部規定用於儲存發票的「通用載具」,又稱為「手機載具」, 使用「手機條碼」的無實體發票稱為「雲端發票」、「載具發票」。手機條碼申請必須到財政部官網: https://goo.gl/LY5CeB 「愛心碼」則用於捐贈載具發票給慈善組織,消費者無法查詢載具發票是否中獎, 如果有中獎,財政部官方會直接匯款獎金到慈善組織的帳戶。

使用方式
消費者結帳前把手機條碼(或是愛心碼)顯示給店員,店員會使用條碼閱讀器來讀取手機條碼(或是愛心碼), 該筆載具發票會自動儲存到消費者的手機條碼(或是捐贈發票給慈善組織),不會再印出紙本「電子發票證明聯」, 因財政部規劃電子發票資料上傳的先天技術問題,載具發票將於3 個工作天後,顯示於發票集點王 APP, 確切載入時間以店家資料上傳時間為依據。使用手機條碼的用戶,也有點數加倍的活動,會依活動機率發放點數, 中途並不會跳出刮刮樂。

2.我的發票

所有發票( 包含載具發票 )皆按「期別」分類、依「日期」最新至最舊排序,顯示在「我的發票」列表中。

以日期分
查看當月每日的消費次數和美日的消費總額,幫助您方便記帳。

以地點分
查看當月在各店家的消費總額。

以地點分析
查看當月在各店家的消費次數。

中獎查詢
查看當期總共中獎的金額、中獎率和當期總共消費幾張發票

3.輸入發票

可將紙本發票輸入到 APP,紀錄每一筆消費,幫助您記帳。 市面上的發票 APP,都僅提供「自動對獎」及「消費分析」功能, 並無發放發票中獎獎金的權利,若您的紙本發票中獎,須憑紙本發票領獎, 輸入發票後請妥善保存紙本以供領獎使用。

掃描輸入
請將鏡頭對準「電子發票證明聯」 QR code ,手機鏡頭與發票的建議距離為 10 公分左右,當光線不足時,請點選右下角開啟手電筒。掃描當日消費的發票,會有點數加倍的刮刮樂,如果掃當日發票沒有跳出刮刮樂,可能是因網路不穩,會依活動機率發放點數到您的註冊帳號。刮刮樂跳出來的當下,需立即刮完,無法累計多張一次刮,如跳開沒有刮到刮刮樂,會依活動機率發放點數到您的註冊帳號。

手動輸入
如遇到「電子發票證明聯」 QR code 無法掃秒或傳統長型發票,請用手動輸入,輸入正確的字軌( 2 碼英文)及號碼( 8 碼數字),若為「電子發票證明聯」,請輸入「隨機碼」,將於店家上傳資料後更新明細。

傳統長型發票不列入集點活動,輸入完畢後並不會發放任何點數。 「電子發票證明聯」 QR code入完畢後,會依活動機率發放點數到您的註冊帳號。

每月免費生活用品
就在發票集點王

使用APP集點數、領鑽石,就可每月兌換各式好禮,搭配記帳服務,幫你每月省下 5 % 生活費,還有小確幸霜淇淋、LINE POINTS 可領!最強省錢絕招,就用發票集點王!

發票集點王

CMoney|Money

Copyright@2018 金尉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18 CMone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聲明